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樣一位父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樣一位父親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這樣一位父親,特別愛自己的女兒,在女兒很小的時候就在外面打工,有時候連過年都不回來。以說女兒從小就沒有感受到父愛,女兒都是和母親還有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女兒的學習成績很好,自己的學習都能自主,從來不用家人擔心,每次考試都能考第一,在家人的眼裡,女兒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以較好的成績考入了中學,每次月考、期中期末考都能在班裡排第一,在全校也能排到前二十名。可是,在一次初中月考中,女兒沒有考好,反而在全校的排名下降了22名,在班裡排到了第三,女兒自己並沒有覺得有什麼自責、難過反而覺得自己很害怕,害怕自己被老師責怪,被家人說,在學校如同往常,可以說連上進心都沒有了。女兒回到了家裡內心很害怕,害怕家人知道自己的成績會說自己,可是女兒還是鼓起了最大的勇氣告訴了家人自己的成績,沒想到的是母親和家人並沒有說自己,一句話也沒有說,女兒心裡還有一些小慶幸,不過她還是想通過努力“一雪前恥”,這天下午,女兒背了一下午的書。女兒告訴媽媽自己不要住宿了,想要跑家,媽媽沒有說什麼。

  晚上女兒正在看書,一個電話打到了家裡,女兒接起電話,一個熟悉的聲音回蕩在了耳邊“女兒,是我”女兒一聽就知道這是爸爸的聲音,她知道媽媽一定把所有的事都告訴了爸爸,她正在等着如同雷震一般的怒斥。“女兒你想跑家嗎?在學校住得好好的,為什麼要跑家呀?”女兒說“在學校學習不好,成績一直下降”父親說“誰能每次都考呀,只要自己儘力了就行了,下次好好複習,考個好成績”此時,女兒的心裡有點難過,父親又說“如果跑家,夏天下雨怎麼辦”女兒沒有出聲,只是覺得更傷心了“跑家也行,爸爸給你買輛電動車,過兩天爸爸回去就給你買”女兒此時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悲傷,淚水如同瀑布般的傾瀉下來,女兒哭了“我沒考好”“怎麼哭了?沒考好就沒考好,自己努力就行了,爸爸也沒有說你,不要哭了,不然就不好看了,你想變成大熊貓啊”此時女兒哭得激烈了“不要哭了啊”女兒抽泣地說了一聲“嗯”父親說“不要哭了,不要光看書,玩玩電腦聽聽歌啊,沒什麼事掛電話吧”“嗯”

  掛掉了電話,女兒趴着床上就是一陣痛哭,她想:爸爸不僅沒說我,還要給我買電動車,不能讓爸爸失望。哭后,雖然她的眼睛腫了,可是她的心裡充滿了自信,她一定不會讓自己的父親失望的,她會用行動來回報父親,她會讓父親知道,他的女兒是最優秀的、是最棒的!

  我相信她!

  初一:漂浮不定的情緒

您正在瀏覽: 那樣一位父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樣一位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