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小荷天天相處的朋友(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小荷天天相處的朋友(3)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與小荷天天相處的朋友(3) 標籤:天天天藍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相處作文 和睦相處作文

紫絮冰情是我在聊天室認識的,雖然,我們只是淺淺之交,但是,我卻深深的記住了你,從你的幽默搞笑的語言中,我可以感到你天天都很快樂,可能你並不把我放在眼裡,因為你的朋友多,但這一切我都不在乎,我這人心眼直,我只認着有人願意跟我說話、願意搭理我,她就是我的知心朋友,紫絮冰情,不管你是否承認有我這個朋友,我都希望和你這位作文優秀、性格溫順的女孩在一起。 

  碧雲 

這個朋友我並不熟悉,也沒交往過,但從她的網名來看,她應該是一個溫柔、浪漫、幽雅的女孩,她很少去聊天室,也很少傳紙條,令旁人感到她有一種神秘感,(可能只是對我來說吧!)但我認了,我寧願靜靜的待在一旁,也不願死皮賴臉地去打擾別人,碧雲,這可能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你不嫌棄的話,想跟我做朋友,那我也十分願意哦! 

  小豆豆AE 

怎麼樣,沒想到我會自己寫自己吧!其實,沒什麼奇怪的,一些網友只顧着寫別人,而自己是怎麼樣的性格,別人都不了解,這樣,怎樣讓別人跟你做朋友呢?說說我吧!我性格開朗、潑辣,最喜歡廣交朋友,凡是跟我交友的人,沒有一個不誇我好,我雖然比較容易生氣,但是,氣一會兒就消了,第二天,照樣對你笑臉相迎,為此,媽媽還常說我是”兩面派“呢!還有,只要我的朋友被欺負了,我立馬去找那人算帳,硬要那人道歉,怎麼樣,有點女俠的風味吧!大家不要錯過機會,我是一個”七全七美“的女孩,跟我交往,不會有錯!

您正在瀏覽: 與小荷天天相處的朋友(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小荷天天相處的朋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