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知心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知心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有一個知心朋友就可以與他(她)共同分享快樂、相互訴說煩惱,還可以和他(她)一起學習,一起遊戲……我如果也能有一個知心朋友,那該多好啊! 

每個人自呱呱墜地以來,第一個知心朋友便是你的母親。記得小時候我常常把一天所遇到的事情、笑話、煩惱說給母親聽。母親的反應總是笑着說:這些事別總是放在心上。或者乾脆一笑了之。漸漸地,長大了一點兒,也許見識廣一點,常常感到母親和我的思想不太融洽,我要乘車,她要步行;我要……她不許……現在,我和母親差一點兒“反目成仇”了。 

歷史上有一個出了名的故事叫“伯牙彈琴尋子期”。 

而我呢,就可以說是“兒戲時節覓知音”。你可別看此話有點“冒”,不過在我小時候倒是形容得比較恰當。我小時候除了和母親玩。還喜歡跟同齡的韓怡玩。韓怡書看得多。在我眼裡,她有一肚子墨水,說起話來頭頭是道。記得我有一次寫作文,無意中用了所謂的“冰心體”,結果平白無故地被“判”減了5 分。韓怡見我眼淚直打眶眶,便走過來安慰我:“不用着急嘛,‘回頭是岸’”。於是,我在她的鼓勵下重新寫一篇作文,她又幫我修改。然後向《風帆》文學社投稿,結果,榜上有名。一時間,我真得把也當作惟一的“知已”了。 

人生的路好漫長啊!在這人生奮進的征途中,我好想有一個真正的知心朋友與我攜手同行!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知心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知心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