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能再泛起笑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能再泛起笑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孤獨的人樂此不疲地穿過世界,想去尋找早已迷失在遺忘中盛放的那簇奼紫嫣紅,不復得路,終迷失。

  ——題記

  你說過,最願意的事,就是和一個人在世界的角落,沒有小橋流水的詩意,沒有夕陽醉紅的浪漫,更沒有塵世喧囂的嘈雜。就這樣安然的度過一段最孤獨的旅行。

  那時我還正值懵懂的青春,沒有細想你還在避諱什麼,要知道你是在譜寫一個動人而無淚的愛情或是友情的故事。

  我不知道故事的背景,只知道你是很可憐的人,因為八竿子打不着的親戚關係,出現在這裡。

  你翻開一卷舊書,扉頁印着一行暖人的字“路過那年青澀,你還在顧自地細語,久別重逢的欣喜,恍如隔世。我只顧沉澱不曾被時光打擾的美好。”

  你突然笑了,通體晶瑩。

  窗口探進兩支七里香,像緊緊依偎在一起的人兒。頃刻一股敦厚而不是輕盈的香透過我的鼻息,眼睛被兩朵泛白的小精靈佔據了。

  自此,我的那一頁記憶,便被染成了怡人的白色童話。

  我展開雙臂,擁抱波瀾不驚地你,想在以往擁抱任何一個友好的朋友般。

  不必孤獨,你還能泛起笑意。我就是和你一起度過那個旅行的人。

  你只是把淚和愛迷失在那座曾經冰封的城,依舊甘之如飴。

  要知道,最純粹的那一朵永遠是如花笑靨。

  活在當下,仍是最好的結局。

  畢竟歲月曾是那麼不堪。

  初一:沫落尤雪

您正在瀏覽: 還能再泛起笑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能再泛起笑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