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晨曦微露,望着平靜得好似靜止安睡、停止流動的河水;靜寂的田野里卻藏不住一片金黃的跳動,金光又輕輕地牽動着十月溫潤的山風,默默地親吻着藍天白雲下那片安祥的黑色沃土,撩撥起金秋桂子香飄四溢的思鄉情愫,濡染開了一幅恬靜優美的水彩畫面。

  有時候,我們為了要在恩典中有所長進,極需要有獨自一人的時候。

  神所賜那無上的平安和祝福,一定會使我們的心思意念完全平靜下來,而正是在野地里短暫的安靜獨處,才能夠享受和得到最新鮮的露水,最純潔的空氣和最佳的視覺美感。

  因為心靈的深廣,才能夠容納吸收了生活長河中慢慢積澱下的泥沙,培植成厚實的根基,支撐平息生命的涌動,任何時候都會顯得寧靜寬容。

  主啊,我們的盼望在於你,求你除去我們虛無的希望和錯誤的信念。將我們的心符合你聖潔與仁愛的旨意,使我們因有主你的盼望而行善。直等那日信心與盼望變為眼見與實際,愛就成為一切的一切。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 

  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您正在瀏覽: 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