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寧夏 銀川興慶區 十二小 三年級一班    大 家好,你們知道我是誰嗎?    彎彎的眉毛下面長着一對鳳眼,雖然看着不太大,但象天上的小星星一樣總是調皮地撲閃着,透着一股機靈勁兒。圓圓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圓圓的臉蛋皮膚不是很白,頭髮有些黃,總是輸着一個馬尾辮,個頭中等身材均勻性格活潑可愛,這就是我。    你們猜出來我是誰了嗎?如果沒有那就請看下文吧!    我今年十歲,姓李名叫芊芊因為我是千禧年生的所以爸爸媽媽給我取名為芊芊,我家住在興慶一區渠南五號,我在十二小學三年級(一)班學習。我比較貪吃,真是誰也比不上。一回到家就先要找點吃的,不過我最喜歡吃的還是蘋果和西瓜。    我的缺點就是很愛好動,愛說話,上課的時候總也管不住自己,就因為這樣老師批評了我好多次。    我愛好舞蹈從小就學習,但我的願望是當一名白衣天使 ,能為許許多多的人看病,希望他們都能健健康康。不被疾病所纏身,快快樂樂過一生。    這就是一個很不起眼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