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20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201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彷彿是一場夢,2012就遠離我們了。回望2012我們發生了太多太多快樂傷心難過的事,當然,這些只是回憶而已。

  但回憶往往是人生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一個部分。在2012我也有一件很開心的事哦!正是我過生日的時候,全家人歡聚一堂,一起為我慶祝生日,這樣可能對別的小孩來說沒什麼值得興奮的。可對於我這個常年沒有父母陪多麼伴的人來說是一件多麼奢侈的願望啊!爸媽給我買了一個大大的蛋糕,家裡親戚朋友全來了,我和表哥表姐們玩着遊戲,聽大人么講他們小時候的事情,那時我真心希望時間永遠停在那一刻,因為真的很幸福,我真的很開心!生活不全是開心的事總得有幾件傷心事做調味劑吧!就說期中考試吧!那一次我自信十足的考試,可結果嘞,考了個全班15名。害得我整整哭了一夜第二天眼睛都腫了。雖然家人安慰我,可我還是過不去心中的這道坎。我也不必消極,就當這次是一個驕傲的教訓。至少下次不會了。所以,有時失敗也不見得就一定是壞事哦!2012並沒有離我們遠去,它一直在我們心中記憶最深處……

  2012永別了,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20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