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早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我睡得早,今天起來得自然也很早。不過我爸他起得更早,早已給我做好了飯,他自己肯定也已經吃過飯了。 

  就當我要去刷牙時,爸突然對我說:“先等一下,我要跟你說明一下,從今天開始,每天早上都要早起,隨我到外去鍛煉身體,以保持健康。”我當然只好說,“哦”。 

  早飯吃完后,爸馬上就把我拉了出去。令我吃驚的是,在我們農村裡竟然也有這麼多,一大早,就在跑步鍛煉身體的。一時間,我的整個人也開始興奮了起來,心裡不斷的對自己說,“我也絕對不能輸給他們。”我立刻起勁地向前跑了起來,並且大聲的喊了出來。 

  這時,爸說:“孩子,你不要跑得這麼快,你體質這麼差,會累倒的,還是慢慢跑,這樣到挺適合你的。”爸說的果然沒錯,才一陣功夫,我就氣喘吁吁地停了下來。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很容易出汗,這麼下來,汗已經遍滿了我全身。很快的,爸也追了上來,對我說:“別停下來,繼續向前跑直到到達為止。”我反駁說:“可我已經跑不動了。”爸堅定地說:“給我繼續跑,誰叫你剛才跑得那麼快,半路停下來的人,是永遠都到不了終點的人,你可是我的兒子,不要給我丟臉,你能聽懂我的話嗎?” 

  爸他說完后,就向前跑上去了。我聽了之後,就給自己下了一個決心,一定要成功,不管他是小事或者是大事。我很堅持的向前跑了上去。最後,我終於到達了終點。 

  回家后,我一個人躺在自己的床上想着爸剛才對我說過的話,“也許你會經常失敗,但你自己絕對不能向命運認輸,因為那樣你的成功率就只有百分之零了”。 

  再想,我就覺得今天這一個早晨的確很有意義,很快樂,對我的啟發很大。我會永遠記着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