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短暫的人生中需要的是什麼?金錢?安逸?快樂?不,都不是,一直充滿在世界的是情。無論是愛情,親情還是友情,人不能沒有情,不可缺少情。

  愛情像是無堅不摧的金錐子,可以克服一切困難,一直無所謂懼地勇往直前;愛情像是一把雙刃刀,可以讓人堅強,也可以至人於死地;愛情像是魔鬼,讓人走火入魔。愛情是決定不可缺少的,沒有了愛也就沒有了我們。

  親情是不可缺少的。親情給人溫暖,親情讓人覺得有依靠;親情給人鼓勵,親情不會讓人感到無邊的孤獨與寂寞;不會讓人感到懼怕和寒冷。

  友情好像是古董,陳放得愈久也就愈值價;友情好像溫室里的花朵,外表看似美麗,可卻容易枯萎;友情好像一塊無暇潔白的美玉,美麗而沒有瑕疵,單純而透明。友情也決不可少。

  情是生命中不可少的部分,就像人生活中不可一日無鹽。雖然只是小小的插曲,可若缺少了人生即會變的索然無味。

您正在瀏覽: 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