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斷加速沖向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斷加速沖向未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衝刺---它代表着不斷地超越自我。而我,喜歡這個運動。

  那年,我在小學的“冬運會”中取得了女子500米短跑的第一名,打破了我前一年的記錄。那年,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超越自我的快樂。

  我下決心要突然自己今次的記錄,定下了500米三分鐘的目標。

  北風“呼呼”地向我大吼着,我的臉凍得紅一塊紫一塊的,身體懂得快要麻掉了。心不停地快速跳動着,血開始在身體沸騰了。我嘴角往上一扯,笑着說:“我一定可以的。”

  我的意志在與外界刺骨的寒風鬥爭着。我搖搖頭,咬緊了牙,眨了眨快要僵掉的雙眼,大聲地喊了一聲:“加油!”

  我快速地蹲下去,雙手支撐着身體,深深地吸了一口冷氣,閉起了眼。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咚”地一聲,我的手與腳瘋狂地擺動了起來,像風,像箭,非常快。身旁的建築物在一眨眼之間全部後退。我貪婪地大口大口地吸着氣,吐出一團團白煙。迎面而來的北風似乎想阻止我前進,心中的魔鬼不停地催促我放棄。我的心堅定得如一塊鐵,奮力地沖向終點。果然,它們很快就被我堅定的心打的落花流水。

  霎那間,成功擁抱住了我。我到了,我到達了終點。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了手錶,那幾個數字快速布滿了我的雙眼,我的心——2分52秒。

  快樂衝上了我心頭,我笑了,我大聲地為自己歡呼:“我成功了,我又打破我的記錄。”

  從那以後,我不斷地刷新着自己的記錄。

  不要把你的腳步停留在今天的成功中,跑起來,並不斷加速,那麼,你離成功將越來越近。我將以越來越快的速度奔向那個充滿希望的未來,那麼你呢?

  廣州市江南中學初一:司徒婷宜

您正在瀏覽: 不斷加速沖向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斷加速沖向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