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晚上,那是個可怕的夜晚,就像噩夢一般。 

  放學后,我們一行人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瑟瑟的寒風把裊裊笑語吹送到了寧靜的夜晚,但這個夜晚,註定是不尋常的。 

  我們走在半路時,1班、3班、4班的幾個男同學劫住了我們,說是侯鑫下午在學校時把4班的一個同學的眼睛弄傷了,隨後,一把抓住侯鑫把他弄倒在地上,用腳使勁地踢。我們真想上去阻攔他們,但透過一絲月光可以看出,打侯鑫的人都是壞同學,自己也不敢上前阻攔,只能眼看着侯鑫挨打。漆黑的夜晚,鴉雀無聲,顯出了死一般的沉靜,只能聽到侯鑫痛苦的呻吟和踢打聲。 

  風在沙沙作響,看着他痛苦的樣子,身為六年的兄弟卻愛莫能助,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似得,真不是滋味。這時,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不光是我,還有我那45個兄弟姐妹,都泣不成聲。霎時間,哭聲瀰漫了整個東四尺,就連呼吸的空氣,彷彿也充滿着傷心的滋味。 

  仰望天空,暗涌的夜晚。我看得見我們的顏色、我們那顆真摯的心、我們的友誼、我們的情。擁有一顆赤子之心,沒有絕望,不怕破碎,因為,我們四十七個人的心早已連在一起。對於一些人來說,哭,是懦弱的。但他們並不知道,那留下的已遠遠不是淚水,而是六年之間我們的情。 

  過了一會兒,他們走開了,侯鑫慢慢爬了起來,我們全班同學不約而同地一擁而上。“侯鑫,你沒事吧?”“侯鑫,剛才踢到你哪了?疼不疼?”…問候聲此起彼伏,縈繞耳畔。“嗯,沒事!”侯鑫說“我一直用手抱着頭,只是有一些疼,還好吧!” 

  這時,不知從哪裡喊了一聲:“真是窩囊!上去報仇吧!”“是呀!他們就剩下一個人了!”這幾句話像導火線似得,把大家復仇的心理引燃了,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像火山噴發似得噴射出來,勢不可擋。我們沖了上去,揮起拳頭…… 

  當時,我笑了:我感到很幸運,因為我有這樣一個團結的六二班,這樣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