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比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比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遊戲,一個不視規矩為規矩之人,再怎麼強求其按規矩而行,也不過是徒勞。

  人生如夢,醒來方知一場空,不曾帶來什麼,也不將留下什麼,不,應該留下點什麼,留下點美好的東西吧!也不算白來一場。

  人生如天氣,說變就變,方才朗朗晴空,現如今已烏雲密布,天壤之別,驚嘆!為什麼?為什麼如此變幻莫測?不管它將怎樣變化,都要勇敢面對,相信人定勝天吧!

  人生如棋,一局不可以回頭的棋,一步一個腳印,一旦踏過就不能回頭,回頭也找不到來的路,只能向前走去,面對一切的阻撓,不要衝動,靜下來想想,或許真的會“船到橋頭自然直,車到山前自有路”。

  人生似乎無法用什麼來比喻,什麼都不適合它,或許只有真心能體會……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比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比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