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鑄造班級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鑄造班級精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精神總結起來有六個字,“團結,拼搏,創新。” 

 團結!鄧中夏說過:五人團結一隻虎,十人團結一條龍,百人團結像泰山。團結精神每個集體都要有,要想團結,就要用真誠去對待每一個熱,學會謙虛,學會傾聽,學會冷靜,自己吃點苦頭沒關係,同甘共苦,同舟共濟!團結互助就是力量,力量能鑄就輝煌。雖然我們每個人都有缺點,但是團結起來就是一隻不可戰勝的力量。 

 種子拼搏是因為有了長成參天大樹的夢想,小溪拼搏是因為有了匯入大海的願望,人生拼搏后也定會精彩,所以,人生需要拼搏。俗話:愛拼才會贏。但是在我們拼搏的道路上必定會遇到困難。我們要有一致的目標,然後一定可以達到勝利的彼岸。我們要時時刻刻的記住,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但是,一個人拼搏固然不行,還需要集體的幫助。 

 創新!一個民族每有創新精神不能強大,一個國家沒有創新精神也不能繁榮,一個班級每有創新精神當然也不行。我們要推陳出新,為班級的建設出一份力。 

 想當年中國女排大戰俄羅斯女排,俄羅斯女排以2:0遙遙領先。女將們在緊急時刻追回三局,為中國贏得了榮譽。這難道不是因為一種團結互助的精神激勵着她們,她們才萬眾一心取得勝利嗎? 

 在今日的七(16)班,我們要大力提倡這種班級精神。這樣,我們的班級就會成為最優秀的團隊! 

  

您正在瀏覽: 鑄造班級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鑄造班級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