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揚起理想的風帆,鑄造輝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理想的風帆,鑄造輝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揚起理想的風帆,

  鑄造輝煌的未來

  六二中隊輔導員

  張永暉 每當太陽初升的時候,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升起,迎風飄揚。同學們,此時此刻,我們以激動的心情,傾聽這國歌《義勇軍進行曲》,仰望着五星紅旗,增強了對偉大祖國的熱愛。五星紅旗是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象徵,曾令無數中華兒女為之赴湯蹈火、衝鋒陷陣。1949年10月1日,中國共產黨的締造者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上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並向全世界莊嚴地宣告: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災難深重的人民迎來了震撼人心的時刻。遠古的中華,曾是紅花遍野的沃土,未來的中華,將是紅花盛開的世界。一朵憧憬,一株希望,根植在黃土高原的土地上,根植在中華民族的搖籃邊。濁濁黃河水,滾滾長江浪,執着而沉重地默誦着一個信念,激昂而熱情地奔嘯着一個吶喊,全世界的炎黃子孫,誰的胸膛不跳動着一顆火熱的中國心——愛我中華! 中國的太陽,令世界矚目,然而太陽的升起,是那樣的艱難,光明的前景還需要奮鬥的歷程,計算機的的按鈕激起了古老民族的活力,載人飛船點燃了飛向太空的聖火。 同學們,讓我們琅琅的讀書聲伴隨着五星紅旗高高飄揚,揚起理想的風帆,鑄造更加輝煌的未來,用滿腔的熱情熱愛祖國,熱愛靈台。

您正在瀏覽: 揚起理想的風帆,鑄造輝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理想的風帆,鑄造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