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金水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金水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點金水 標籤:金水橋作文

  一天早上起來,發現我的手裡拿着一瓶水,上面清清楚楚的寫着點金水。“難道能點出金子?”我自問。

  看到老媽還在廚房裡忙活,那陳舊的吸油煙機讓她每天經受着油煙的折磨,我深深嘆息道:“哎,要是那台吸油煙機還是和剛買的時候一樣新就好了。”突然間,一道靈光閃過,從瓶子里出來了一個小小的帶着蝴蝶翅膀的小精靈,它自我介紹道:“主人,我是金精靈,正是您那祈願的語氣召喚出了我,讓我從億萬年的夢中醒來。”我驚恐的看着它,“這什麼小東西啊,還會說人話,還睡了億萬年,千年老妖吧。”金精靈鄙視的看着我說:“我才不是什麼千年老妖呢,我是這個瓶子的精靈,在我的家族:有一個習俗,當我們的法力達到成熟期的時候,我們要到人間去幫助人們實現願望,所以說,主人這次,你很幸運啦。”我還是帶點疑惑的看着金精靈說:“法力?你施展一個出來看看”金精靈說道:“遵命,主人剛才不是希望那台陳舊的吸油煙機變新嗎?我這就讓它變的嶄新。”話音未落,突然看見它嘴裡叨念着一串咒語,然後看見一束靈光飛向吸油煙機,那台吸油煙機果真變得和當初買回來一樣新。我獃獃的看着它,它說道:“主人這下可相信了吧,我是會法術的”“相信了,相信了”我帶點驚嘆的說道。

  吃完早飯,得去學校了,那金精靈偏偏還要跟着我,沒辦法,只要把它藏在書包里,我謹慎的對它說:“上課時。你可不能亂動,否則,被老師發現沒收了,你可就悲催了。”它乖乖的點點頭說道:“遵命,主人”我有點放心的走到教室里,看到老師還沒來,我走到牆角邊,偷偷的打開書包說:“你能幫我實現願望么?”金精靈得意的說道:“當然可以啊,但是,必須得遵守一條原則:主人所挑選的願望必須對他人有利,如果對他人有害就會大量消耗我的法力,然而主人你也會受到相應的懲罰。”我心裡想到:“一個外星娃娃,還能怎麼懲罰我啊”壞笑的對它說:“上課時我再給你說。”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好——

  我對金精靈說:“把老師的書變走。”隨着我的命令,老師的教科書早已不知道在何方,乘老師蹲下身子找的時候,我又說道:“把粉筆,白板,板擦統統變走。”霎時間,粉筆,白板,板擦也都飛向遠方了。老師奇怪的看着我們說道:“誰在惡作劇?是誰?老實承認。”我翻着白眼說道:“誰能有這麼大的本事啊,還能把白板變走了,這要是惡作劇之神下凡了,我恐怕也得去拜師了。”我看着金精靈偷偷笑道。同學們哈哈大笑着。老師說:“冰俊逸,你在幹嘛呢?”“啊,沒幹嘛啊”我緊張得看着老師,哆嗦的說道,同學們也用着異樣的目光看着我,我趕緊把金精靈藏在位子里,我心裡蹦蹦直跳,生怕老師會發現金精靈,誰知,老師說道:“上自習吧”接着就走回了辦公室,我有點自卑的看着老師走去的身影,偷偷在後面跟着她,看到她走上自己的辦公桌,接着就哭起來了,哭不停蹄的說著:“我這是什麼老師啊,連教室的財物都保管不好,連學生們的學習也準備不好。”誰知,校長突然經過,說道:“你在這幹嘛,不去上課,自然,他也發現了在辦公桌上哭泣的老師。”他走上去問道:“怎麼了?”老師如實得把教室里所發生的事告訴了校長。接着校長就開始在班級里問道:“究竟是誰在惡作劇?誰知道我的金精靈聽到這句話竟然也像我剛才那樣回復了校長,校長問道:“誰說的”全班同學統一手指到我的桌子上,統一說道:“冰—俊—逸。”我驚呆的看着他們,心裡暗暗的說道:“這要是平時有活動什麼的,哪有這麼整齊啊”。不過更恐懼的是:“校長會怎麼整我”。老師見事已發生到如此地步,說道:“算了,校長,我自己解決吧,冰俊逸,你來我辦公室。”我跟着老師走向了辦公室,那路上就如同黃泉路一般恐怖陰森,因為我想老師或許也猜出來了是我乾的,老師搬起了一把椅子說:“做吧”我連連說不,接着老師繼續問道:“說吧,今天課堂上這件事是不是你乾的?”我低着頭說:“是……的。”老師問:“你是法師嗎?”我聽着有點奇怪的問道:“為什麼這麼說?”老師說:“就如你說的啊,誰有那麼大的本事,把白板變走了,難不成你真是惡作劇之神?”我聽着有點好笑的說道:“哪有什麼惡作劇之神啊。”接着就把金精靈的來歷告訴了老師。

  老師知道后,恍然大悟,“那你為什麼什麼不拿來實現美好的願望呢?偏偏拿來整老師。”我說:“美好的願望?什麼美好的願望?”老師說:“就比如說希望世界和平啊,地球更加美好之類的。”“那個恐怕和我沾不上邊。”我嘲笑般的說道。老師聽到后,生氣的說:“井底之蛙,坐井觀天,沒有遠大的志向。抱負,說了也白說。”接着就走出了辦公室,我在辦公室反思着,如果把願望用在就像今天早上的吸油煙機一樣,或許那樣也就意味着美好的願望。我趕緊跑到教室里,拿起了書包,我對金精靈說:“你還能實現願望嗎?”但是,為時已晚,金精靈已經不在書包里了,裡面留了張紙條,上面寫着:“主人,因為我的法術嚴重不足,法老已把我收回了世族,來生有緣再見。”我失望的走進教室,老師再次看到我說:“冰俊逸,你要明白,你現在或許沒有能力實現世界和平,拯救世界,即使金精靈還有足夠的法力,但要實現那樣龐大的願望,估計它也做不到,不能改變世界,你可以改變你自己,不能拯救世界,你可以拯救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點金水,點金水,點石成金,點人成廢。

  叮鈴鈴,“你還睡啊,冰俊逸,快起床,都快遲到了”我模模糊糊的睜開眼,看到老媽那張整天被油煙吹的油臉,哈哈大笑起來,偷偷說一下,她偷偷用洗面奶呢。老媽擦擦臉,說道:“臭小子,翅膀硬了是吧,還不快起床。”“知道啦,知道啦,我這不起來了嗎。”我懶懶的說道,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湖北宜昌秭歸縣秭歸縣茅坪鎮茅坪初級中學初一:殘念帝王

您正在瀏覽: 點金水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金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