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美麗的金水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美麗的金水湖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美麗的金水湖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可是我卻要說:“金水湖畔的景色更迷人”。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下午,老師帶領我們去遊覽金水湖畔。金水湖位於我們靈寶的北面,她是一個人工湖泊。 

  一到那裡展現在我們眼前的就是一池碧綠的湖水。只見湖水無邊無際,水連着天,天連着水,水天一色。陽光灑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很是好看。遠處的水鳥時而飛向天空,時而掠過水麵,觸到的水面立刻盪起了一圈圈的波紋向四周散去,散去……眼前的這一切真讓人感覺是一副人間仙境的畫卷啊! 

  湖畔上,一排排垂柳彎着腰,正對着鏡子欣賞自己美妙的身姿呢。 

  我們沿着湖邊彎彎曲曲的小路,穿過了一片翠綠的竹林,只見前面不遠處矗立着一尊雕像。一個美麗的仙女,手裡好像托着什麼東西,若有所思地望着天空。我趕緊加快了步伐,來到這座雕塑下。原來這是“女媧補天”的銅塑像。它有十幾米那麼高,整個像雕塑的惟妙惟肖,栩栩如生。我不由的佩服雕刻者的智慧和才幹。 

  接下來我們又遊覽了畫廊 、兒童樂園 、桃林塞……每一處的景點都是那麼的迷人,每經過一個景點都能讓我們長知識。我們也不失時機地在每一個景點照相留念。一路上,路邊的小草都在向我們點頭微笑。樹上爭奇鬥豔的杏花,還有含苞欲放的桃花都在對我們微笑。像是在對我們說:“春天來了,小朋友,歡迎你們來踏青!” 

  時間過得可真快,不知不覺就到了返程的時間了。我們真有點依依不捨。回來一路上我都在想,不知是金水湖點綴金水湖畔,還是金水河畔映襯金水湖。總之是它們才構成了這美麗的景緻。 

  金水湖,你真是太美了,你凝聚了靈寶人的勤勞和智慧。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靈寶的每一個角落都會像你一樣煥發出美麗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游美麗的金水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美麗的金水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