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水河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水河畔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金水河畔 標籤:金水橋作文 河畔作文

  居家附近有一條小河,在不同的情況下各有不同的風采。

  陽光普照大地的時候,那條河泛着金色的光芒;柳樹迎風擺動,像是在炫耀自己的新綠;就連一株不起眼的小草,此時也熠熠生輝;處處鳥語花香,老人們三三兩兩地彼此話家常……整個河畔充滿盎然的新綠。

  濃重的黑夜給夜晚的金水河畔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那幾十盞路燈全開了,令你彷彿走進安徒生童話的小徑,碎銀似的月光灑在河畔上,給河流平添了幾分柔美。在這小徑上,也許有情侶在契定一生的山海世盟,也許蟋蟀與叫天子在企劃一場小型音樂會,也許…夜晚的河畔極富詩情畫意。

  下雨時最有趣的時候。蒙蒙的細雨飄飄洒洒“潤物細無聲”,是你摸不到,但能感覺到它的清涼;柳樹靜靜地垂立着,因為在這場細雨後,她會更潤澤,更綠。若是雨下大了,如珍珠般的雨滴滴到河中,濺起不小的漣漪。

  初一:浪漫之秋

您正在瀏覽: 金水河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水河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