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識他一年半了。前年的暑假,我們相識。他開玩笑的叫我爺,我真誠的叫他哥。

  我們是在qq飛車上認識的,那時候,我特別熱衷於玩飛車,結交的飛車網友也不在少數,現在qq好友欄里卻唯獨剩下了他。那個暑假,我過的極為開心。他對我說,他家電腦壞了,我信以為真,後來他又告訴我他家其實沒有電腦,他騙我的。我沒有生氣,我實在沒想到我會遇到一個這麼好的人。他真的挺好。

  寒假的很長一段時間,我沒有玩飛車,斷網了。可是我qq消息屬他發給我的最多,儘管他知道我家沒網,但他一如既往的對我說著晚安,可惜那時年少輕狂,不以為意,才錯過了這麼好的一份友情。

  再後來,他打工去了,不上學了,他比我哥哥小一歲。他工作的前幾個星期,我們還時常聯繫,只不過多在半夜。再後來,我上了初中,根本不可能再出現熬夜的機會,漸漸地,我們很少在聯繫。只是偶爾放長假才聯繫。

  說實話,我心裡也害怕過,這段友誼會走到盡頭。其實,如果這段友誼結束大都是我的錯。他給我的晚安我那段時間一次也沒有回過,那段時間我有了一個很重要的朋友,後來我和那個朋友分開了,才想起了他。我對不起他。

  現在臨近春節,他回家過年了。登上qq,他電腦在線,他發過來一條信息,“來飛”意思是來玩飛車,那一刻,我真的好想答應,可是我哥已經把遊戲卸載了,他沒回。我知道,這段友誼快斷了。

  這兩天我們很少聯繫,因為他心中已經有了新的人來填補我的空缺,那個人可以和他在一起玩遊戲,他和她喜歡玩王者榮耀,很火的遊戲。我卻沒有玩過,儘管好想試試……

  喂,那個誰,你我和你的友情走到盡頭了,爺的高傲促使咱倆的友誼結束,但希望你快快樂樂的,如果有機會,再做朋友。我知道一句蒼白的對不起彌補不了什麼,但還是希望你可以原諒我,如果可能,繼續做密友,好么。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