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不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對不起對不起。雖然此刻我很難過,但還是很想要跟你說對不起。

  沒有聯繫你是我的錯,沒有給你及時的回復是我的錯,對你動情了是我的錯,對你抱有非分之想了是我的錯。

  對不起我也很糾結,對不起我也很難過,對不起我真的當真了,對不起我不想繼續了。

  好多時候我都覺得我們熬不過去的,好多時候我都覺得我們不可能會有那麼長久的維持的,好多時候我都知道我們會悲劇的,但是我始終告訴自己不是那樣的,你也在努力的,我也在努力的,但是誰都沒有讀心術,你究竟在想什麼,我究竟在想什麼,我真的覺得,是我錯了,是我自始至終都在犯錯了,都誤解了。

  在校車上收到你的消息,雖然和以往的玩笑沒什麼差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好難過哦,可能也剛好在聽傷感的歌,可能也真的是傳說中女孩子來姨媽會很容易發火,又或者是昨天因為你又想多了,然後被朋友罵醒後有點清醒也開始覺得我們的不正確,反正後來在校車上兜轉的時候眼淚就掉了,好難過哦,靠在座椅上感覺自己不想動了,也不想心動了的那種。

  但是為什麼你又要讓我抓到那麼多你也很辛苦你喜歡了我也很煎熬的信息。好對不起你,也好對不起我們。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