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森林裡的夜晚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夜晚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進了一片原始森林裡,這裡到處是高大茂盛的樹木,各種各樣美麗的花兒.這兒寧靜的像個寂靜的月球.突然,我發現這裡的動物都會說話.一隻鳥兒飛到我面前,用着清脆悅耳的聲音說:“您好,我叫清清,您叫什麼名字啊?您願意跟我們玩嗎?”我高興地說:“你好,我叫深寶,如果能跟你玩,我實在太願意了。但是,我不會飛呀!”清清說:“你試試呀!不試怎麼知道會不會飛呢?”我說:“我試試。”我跳起來,學着鳥兒扇着雙手。突然,我慢慢地飛起來,我把身體斜一下,竟然改變方向了。我高興極了,清清也高興地說:“恭喜你了,深寶,你會飛拉!”我說:“這還得謝謝你啊,是你讓我發現我會飛的!”“不用謝,如果你沒辦法飛,我也不能跟你玩拉。”清清謙虛的說。我跟這清清飛來飛去,覺得我好像有了超能力。這是我的頭不小心撞到了馬蜂窩,窩裡的馬蜂全飛了出來。其中一隻馬蜂飛過來,我的知覺告訴我,它是蜂王。它怒氣沖沖地說:“你吃了豹子膽拉,敢來撞我們的家!兄弟們,上!”我趕緊逃跑,馬蜂們緊追不捨。我的朋友清清追上來,急忙說:“馬蜂兄弟,別追了。他是我剛剛跟你介紹的深寶朋友啊!”馬蜂們停下來,蜂王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深寶。我誤會你了。我叫朱古力,我們做好朋友吧!”"OK.”我立刻答應了它,之後便和清清、朱古力開開心心地玩起來。我們三個朋友不知不覺來到了恐龍村,這裡的恐龍都非常熱情。我們走進村裡,村長就熱情地走過來,說:“歡迎來到恐龍村,來嘗嘗我們的甜美樹菠蘿吧!”我們謝過恐龍村長,便坐到用木頭製作的桌椅上。不一會兒,恐龍村長就端上甜美樹菠蘿。我們正吃着這甜美的菠蘿乾時,一隻可愛的小龍跳到我身上,說:“我要做你的可愛寵物,我叫小蓮龍,你就叫我小蓮吧!”我想:如果讓他做了我的寵物,我就又多了一個朋友拉!於是我答應了,跟着清清、朱古力和小蓮,一起踏上回家的旅途…… 

  我們在路上看到了一隻正在地上打滾、吼叫的霸王龍。我想問問它怎麼了,但它口臭,我們都不敢接近他。但我看它需要幫助,我忍着它的嘴臭走近它,問:“請問這位恐龍大哥,有什麼事需要我們幫助嗎?”流着淚的霸王龍說:“我的牙齒真痛,因為蛀牙了,但我沒辦法拔掉它。”“讓我們來幫你吧!”我誠意地說。我走到朋友們的面前,跟它們商量怎麼拔掉它的這顆蛀牙。商量好后,我們找了一條繩子,綁在那顆蛀牙上,然後用力拔“一二三,拔!”“哎喲,哎喲!痛啊!”我們停下來,因為這顆蛀牙根本拔不下來。朱古力叫來了它的馬蜂兄弟們,清清叫來它的鳥姐妹們,一起拔蛀牙。我說“一二三,拔!使勁、用力拔!”我們全身被汗淋濕,但那顆臭臭的蛀牙被拔出來了。霸王龍先生感激地說:“謝謝拉!” 

  我們回到了森林小屋,我突然被門口的一根繩子絆倒了。突然,從天上掉下一個大盒子,上面寫着:親愛的蛀牙小醫生,謝謝你們幫我拔了這顆蛀牙,我現在吃飯方便多了。為了感謝你,我送了你禮物。這是我的心意,請收下。霸王龍先生。我說:“是什麼東西呢?”清清說:“一定是白菜,紅蘿蔔……”“不,肯定是可樂,薯條……”朱古力插住說。小蓮龍又搶說:“甜美樹菠蘿!”“別吵拉,看看就知道了!”我不耐煩地說。我打開一看,原來是整盒口香糖,我們不禁笑起來。 

  這時,鬧鐘"鈴鈴,鈴鈴,鈴鈴……”的響了,當我被鬧鐘吵醒后,卻發現這只是一個夢而以.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夜晚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