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蒼鷹在空中盤旋,在大地上投下一個黑色的影子,在其中可以解讀出一種威嚴與恐怖。

  在有鷹出沒的地區,空氣都似乎為之凝固。

  它們可以頂住凜冽的風飛行,在半空中高貴地滑翔。它們具有一對敏銳而犀利的眼睛,是在搜尋着獵物,也是在向這個世界展示它們的王者至尊。當一道黑色的閃電直衝下去時,任何獵物都沒有躲閃之力。

  幼時從山崖墜落的經歷賦予了它們一對剛硬的翅膀,也讓它們深知,具有一個無所比擬的鷹之魂魄,就必須飛上天空,只有天空才是它們的領地,只有天空才是鷹的庇護之處。無論是狂沙漫天還是晴空萬里,沒有一雙堅強的翅膀,就無從展現它們本性的孤傲。

  據說鷹是不會死的。當它們老了無力再正常地捕食時,它們便會最後一次振動自己的翅膀飛向天空,脫離了所有人的視線。然後,一段時間之後,將會有一隻年輕的鷹歸來。這一番脫胎換骨的經歷,似乎已將那隻蒼老的鷹葬在了藍天之上,葬在那隻屬於鷹的安息之地。

  鷹有兩次生命。出生時的絕處逢生給了它們剛強敏銳的一面,而重生時的痛苦足以使它們傲視大自然的生命法規。誠如是,鷹又有什麼可畏懼的呢?

您正在瀏覽: 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