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鷹嘴豆嗎?哈哈,你們不知道吧,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鷹嘴豆是世界上栽種面積很廣的一種豆,但在我國只有零星分佈。它的藥用功能很廣泛。它具有潤肺、消炎、養顏、強骨等作用,特別在治療糖尿病、心血管病等方面作用明顯。你問我為什麼會知道那麼多?哈哈,我們今天的回家作業就是查鷹嘴豆的作用。

  上課的時候,陳老師給我們看了一種怪怪的豆。它的顏色黃黃的,形狀圓圓的,最奇怪的是,它還有一個小小的尖尖的芽,就像是老鷹的嘴巴。怪不得陳老師說它叫鷹嘴豆呢。陳老師問:“你們想不想知道鷹嘴豆的作用啊?”我們都齊聲說:“想!”陳老師卻故意賣起了關子,笑着說:“那就回家去上網查一查吧!”於是一整天我都在盼着快點放學,那樣我就可以回家去查鷹嘴豆的作用了。終於放學了,回到家,我放下書包就向電腦飛奔了過去,打開電腦查了起來。我查到了好多資料呢。

  鷹嘴豆真是好吃又有趣,還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現在,你也知道什麼是鷹嘴豆了吧?

  廣東深圳寶安區庫坑小學四年級:何嘉歡2

您正在瀏覽: 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