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作業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作業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月夜的清輝,夢想的初現 

  曾經很喜歡月亮,喜歡她的清冷,沉浸於她的孤高。就像童話故事裡寫的那樣,盼望着輝夜姬的到來,翩翩衣袖,悠然起舞;於是,在無數個月夜,就那麼靜靜的看着月亮,似乎,那就是我的全部,我的世界,因那份清輝而閃亮。直到有一天,當烏雲遍布了我的整片天空,埋沒了我所有的想象,那一刻,我終於明白,我所堅守的執着不過是鏡花水月,夢想在那一瞬失望! 

  當時間的齒輪轉動,當月夜下的單純變得不再稚氣,我的夢想,重新起航! 

  當年月夜下的懵懂,如今自然中的洒脫;放棄了清冷的餘暉,目光卻投向了洒脫的清風。 

  真的很喜歡風,喜歡它的豪放,喜歡它的洒脫,不被任何事所拘留,永遠無拘無束的自由的風 

  媽媽說,我絕對是被學業逼出病來了,正常人誰會跑到外面逆着風大喊:媽媽,我回來了!我笑笑,不做任何置辯。沒錯,我只是想要追求而已! 

  我追求風的洒脫。人這一生啊,就像在空中飛舞的氣泡,絢爛,精彩,但是太過脆弱。在漫天的氣泡中,或許會連哪個是自己都分不清,有時,就在那混亂中破滅,在世上留下百般遺憾;幸運遺留下來的,則整天為了飛的更高而努力,精神太過辛苦,肉體總會破裂,破裂之後的不甘,又將鑄成永恆的遺憾。但是,我不想留下那樣的遺憾。我只想在我的天空中留下只屬於我的印記。並不需要如何的轟轟烈烈,只要能讓我開心的談一輩子,那就夠了。 

  我追求風的不羈。不為任何事所牽絆,認定的生活方式便絕對不會改變。永遠自由自在,隨心所欲。正想風一般,我們的暢想不該被任何東西所束縛。阿銀說過:“什麼是對的,什麼又是錯的,在這個混沌的世間下這樣的定義絕不簡單。去適應別人所制定的規定嗎,要真甘願那樣,就將成為什麼都無法自己決定的人偶。歸根到底,要靠自己來決定,要按自己的規則去生活。”我所追求的,就只是那樣而已。 

  我追求風的堅強。也許,真正認識風,是那個風之使者闖入眼帘之後。那為了追求而不屈的靈魂,永遠不會被磨滅的堅強的信念,在不知不覺中感染了我的心靈。所以才即使摔倒也絕不哭泣,即使碰壁也決不放棄,像風一樣的騎士,永遠是我心中璀璨的明星。 

  於是,其實吧,我覺得,什麼信誓旦旦的說要成為偉大的人,全都是《Jump》看過頭了。夢想什麼的,對我來說,更本還屬於遙不可及的未來。即使如此,我也依舊在追求着,追求着像風一樣的人生,也依舊在努力尋找着人生的道路。我啊,只要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按着自己的人生一直走下去,即使道路再如何狹窄,也可以笑着經過,那樣,就足夠了。我只是,想找到真實的自己,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作業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作業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