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是我的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的夢想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談到夢想,人人皆有,未來在我們的心中是那麼的美好,我夢想成為一位著名的科學家,為這世界發明創造出人類夢寐以求的新技術,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我想:在許多發明中,最令我感到自豪的要算“改變思維器”的問世了,想着,想着,時光飛逝到20年後...... 

  2030年的一個清晨,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幾朵白雲,雲雀在樹枝上歡歌,突然從我的實驗室內迸發出響徹雲霄的歡呼聲:“成功了!成功了!孫教授成功了!”就連兩百米開外的的人都能聽見這震耳欲聾的歡呼聲,那是我的一群博士圍着我發出的歡呼雀躍。我走到窗戶邊,小心翼翼地抱着我用了近三年時間潛心研製發明出來的“改變思維器”,臉上“寫”滿了喜悅。你可別小瞧了這個“改變思維器”,它可是能改善全世界人們的想法與心態的呦,我正是要通過它,讓整個世界到處都充滿關心與友愛,讓和諧的氣氛洋溢在世界的各個角落。 

  我推開窗戶,放眼望去,看見在街的那端坐着一群乞丐,我在心底暗暗地對他們說道:“再過一會兒,你們就能靠自己的雙手勞動,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啦!”。就在我的手剛要按下“改變思維器”的開關時,門鈴突然響了,原來是一位朋友送給我一條可愛的小狗,我撫摸着它的腦袋,心想:對了,我可不能把小動物給忘了,現在滿大街到處都有流浪狗、流浪貓,我要把人類對它們的關心納入思維軌道。於是我又在改變思維的程序中加入了一些新的指令。 

  我的手緩緩地朝着開關按了下去,此時我心中的感情十分複雜,喜悅中含着期待,激動中含着緊張。當開關被按下的一瞬間,我想:從今往後,這世界上再也不會有仇恨與暴力,再也沒有心懷叵測與飛揚跋扈之徒,這世上到處充滿和平,到處只有關心與互助......只見一束綠光照耀大地,在每個人的腦海中都深深地烙下了和平的印記。 

  我推開房門走進外面的世界,一陣陣歡聲笑語在我耳畔回蕩,現在的世界,是一個不需要金錢就可以生活的世界,每個人都在盡心盡職地做自己的工作,以幫助別人為已任,當你需要必須的生活用品時,你只需在超市刷一下你的信譽卡即可取到你所需的物品,在這芸芸眾生的世界里,你聽不見任何一個不和諧的音符。“這才是真正充滿愛的世界啊!”我不由自主地放聲大喊起來。望着馬路邊兩位正在抬頭聊天的長輩,我的好奇心也被他們吸引過去,喔,原來他們在談論移民外太空可以長生不老,好,那正是我的下一個研究課題。 

  “阿--嚏”一個響亮的噴嚏又將我帶回到現實生活中,原來這只是我的一個夢呀!可它並非那麼遙不可及,也許它很快就能實現了呢!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的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