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虎門鎮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秦滿昆

助人為快樂之本,我常常儘力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可生活中有太多的災難、太多的苦難使很多人生活在痛苦中,我卻“遠水救不了近火”“只手難撐半邊天”幫不上忙,只能在一邊干著急。假如我有一種特異功能,想到哪兒就能立刻到哪兒,需要什麼,什麼就能立刻實現,那該多好啊!

舉世震驚的“5.12”大地震,震碎了許多人的家園,成千上萬個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凄慘的遭遇使人慘不忍睹。假如我有特異功能,我一定第一時間趕到災難現場,救出被掩埋在地底下的生命,幫助失散的親人合家團聚,迅速在安全的地方蓋起一座座溫暖舒適的房屋,使流離失所的災民們快速忘記剛剛經歷的痛苦,重新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近年來,由於氣候反常,很多地方都遭遇到了歷史罕見的自然災害,旱災、洪災、颱風、冰雹……假如我有特異功能,我會盡量阻止這些災難的發生,實在力不從心,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到災難現場,給災民們最大的幫助、最有力的安慰。

如今,我們這裡的小孩子都過着豐衣足食、幸福快樂的生活,可還有些貧困山區的孩子,吃不飽,穿不暖,而且讀書很困難。假如我有特異功能,我就會讓這些貧困地區變得富裕起來,讓這些可憐的孩子也享受豐衣足食、幸福快樂的生活,能在寬敞明亮、舒適先進的教室里學習。

如果我的夢想能變成現實,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