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腳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毫不起眼的蟲子,邁着我小小的腳步,去尋找我的哥哥。 

  我與我哥哥本來是兩條幸福的小蟲子,我們很快樂的活着。曾幾何時,我與哥哥在田間的小路上玩耍;曾幾何時,我與哥哥在田間的河道邊嬉戲;曾幾何時,我與哥哥一起建造我們的蘋果小屋。 

  我們住在小屋裡,過了無數個美好而又寧靜的夜晚,我一直在想,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蟲子。可是有一天,當我醒來,把頭伸出蘋果門口時,我沒有看到哥哥的蘋果小屋,我驚慌得不知所措。忽然我聽到一陣響聲,是卡車的聲音,我扭頭一看,發現卡車竟然載着哥哥的蘋果小屋。卡車徐徐開動了,載着我的幸福,載着我的親情,離開了。頓時我絕望了,沒有了哥哥,我該怎麼辦,我以後要怎麼活下去?我會死掉么?不,我不想死,我要去找的我哥哥,找回我的幸福,找會我的親情。 

  第二天,我告別了田間的小路,告別了田間的河道,告別了我的蘋果小屋,邁着我小小的腳步,去尋找我的哥哥。 

  我很快樂的走在春天的小路上,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溫柔地撫摸着我,像哥哥抱着我一樣溫暖。我邁着幸福的腳步,繼續向前走着。 

  我很艱難的走在夏天的小路上,我望着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青蛙也在“呱呱”的叫着,好象在說今年的夏天可真熱呀!我邁着我沉重的腳步,繼續的向前走着。 

  我很舒適的走在秋天的小路上,樹葉在秋風的催促下,在空中跳着舞,終於掉到河流里,好像一隻小船似的飄來飄去。我邁着輕盈的腳步,繼續的向前走着。 

  我很哆嗦的走在冬天的小路上,雪花飛舞,樹枝上落滿了雪,猶如美麗的銀條,隨風飄動,地面和樹木都變成了白色世界.雪化了,又凍成冰柱,掛在樹枝上像一串珍珠。我邁着緩慢的的腳步,繼續向前走着。 

  終於,邁着小小的腳步的我,終於找到了我最親愛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腳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