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停下的腳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下的腳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丁鈴鈴鈴······

  學校里的下課鈴聲總是歡快的像是新年前的奏樂,對於迎來放學的學生來說那確實是堪比新年樂曲的美妙聲音。

  背着書包的蘇時歡快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想着回到家能做些什麼。

  中午還剩下了些蛋糕回到家就能繼續吃了,半個小時寫完作業應該還能用電腦上網前些天說好一起玩遊戲的今天可絕對不能再和同桌失約了。

  像往常一樣走在回家路上的蘇時忽然看到路邊的一個小孩正趴在地上抓路旁的小石子,紅綠燈在他身旁閃了閃從黃色變成了紅色而小孩的父母卻還沒有出現的樣子。

  讓那樣一個小孩在紅綠燈下面玩怎麼行?酒石酸還沒有發生事故可一旦發生了事故就麻煩了!

  還沒來得及多想蘇時就快步走上前去抱起了那個小孩把他放到一旁的花圃下。

  小孩的媽媽從遠處跑來看樣子是去找了什麼丟失的東西,而已經停下腳步的蘇時又邁開了腳步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停下的腳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下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