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覓春的腳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春的腳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來了,春來了,它在哪裡誰知道,藏在枝頭的桃花里,躲在花叢的懷抱里……” 

  難得今天的陽光這麼好,我踏了尋春之旅。 

  來到林間,正是清晨,在那鮮嫩的小草上一滴滴晶瑩剔透的露珠,順着葉間劃下,叮咚,聽它落入了土地公公的懷抱,好愜意的一刻啊!枝頭鳥兒在相互和鳴,唱着春天的讚歌!那路兩旁的一朵朵絢麗的小野花啊,沒有牡丹的富貴,沒有月季的大氣,卻成為如今都市難得的一景,點綴着春天。“鳶飛戾天者,望峰息心,經倫事物者,窺谷忘返。”又有誰能經受得住大自然如此的誘惑。 

  那一刻,我怦然心動,春天來了,它就藏在那小野花點綴着的林間。 

  穿過田野,小草們已經忍不住的鑽出了腦袋,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春天清新的空氣。一陣微風吹來,輕輕的,柔柔的,我的髮絲搖晃着,我奔跑起來了。我知道,春姑娘在與我賽跑,帶我領略屬於她的季節,那生機盎然的季節。路邊,伴着春風,柳條兒盡情舞動,似乎像春姑娘展現出她婀娜的身姿,春風輕輕敲開了花朵的臉龐,花兒露出了孩兒般天真的笑臉。 

  那一刻我怦然心動,春天來了,它就躲在田野吹拂的風中。 

  “你拍一,我拍一……”咦!什麼聲音,我尋着聲音,來到家鄉一片空地上,一群天真無邪的孩子們,他們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踢毽子。那一刻,我的腦海中回憶出了我童年時期玩耍的模樣。“姐姐,快和我們來玩吧!”一位小弟弟揮着手邀請我,我忘乎所以,盡情玩耍着,孩子們歡聲笑聲連成一片。 

  那一刻,我怦然心動,春天來了,它就在孩子們歡樂的笑聲中,我們微笑的心裡。 

  “萬紫千紅總是春”是啊!春天本來就是一個“花海、草綠、歡笑”的季節。 

  我尋覓着春天的腳步,我找到了,我情不自禁地向全世界呼喊。 

  怦然心動的感覺,讓我怦然心動的春天。 

  春天,好美!

您正在瀏覽: 尋覓春的腳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