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腳步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步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在漆黑的馬路上。整條街如死一般寂靜,偶爾有一點點小小的聲響,每一次的小聲響都將我的心狠狠地抬了一下。我的神吶!這天怎麼說變就變,小雨開始嚦嚦的下,我不得不將我的書包放到頭上遮雨。這裡,離家還遠。

  “嗒,嗒……”??突然間聽到自己的身後有腳步聲,這聲音不緊不慢,緊緊地跟着我。我暗自吃驚,害怕在熄燈滅火的街道間遇上壞事,難不成有人要搶劫?可我一個小學生,他想的是什麼呢?我剪斷胡思亂想,鼓起膽子準備在“兇手”靠近之際來個反身反擊,“1……2……3…”我口頭念着,瞬間,將手握成拳頭,轉身向後狠狠一錘(其實也根本不算錘,因為??),啊!打空了!(沒有任何東西,自然會打空)誒,怎麼沒有人,難道我聽錯了?是吧……繼續向家的方向行走。

  又走過兩分鐘的路,之間我的心不斷地在狠跳,因為之間不斷地有同樣的、節奏輕緩的腳步聲在響起??這個死傢伙,有種出來單挑吧!我暗暗地想。又走了一些路,腳步聲仍然在響起,我終於耐不住了,發瘋得向平時人最多的地方的通道跑,以為以我的跑步能力還是可以甩掉這個陰魂不散的死人,可事實並非我所想之簡單,腳步聲急促起來??他也在跑吶?我怎麼這麼倒霉呢?想不跑了,任人‘宰割’(我太誇張了吧)。

  站在原地,腳步聲隨之停止??要來了……來吧,不怕你!許久,沒有動靜,他走了嗎?我悄悄地向身後瞥了一眼??啊!還是沒有人?!我用手揉揉眼睛,以為是太困了眼力不好,真的沒人!多慮了!

  我邊走邊想,身後仍然響着一種腳步聲……腳步聲!我突然明白了什麼,是我的腳步聲嘛!

  照理來說,自己不應該被自己的腳步聲嚇得一身冷汗,更不應該對一段腳步聲胡思亂想,因為腳步聲和影子如此肖像的聲或物可以說是自己的兄弟,我被自己的腳步聲嚇住,不就等於給自己兄弟的一個平常的動作給嚇得半死么?

您正在瀏覽: 腳步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步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