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室里的睡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睡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教室里的睡神

  午後的教室昏昏沉沉,我睡眼惺忪的趴在課桌上,唉,好無聊!突然,我眼睛一亮,有好戲看啦!攝像師!請幫忙把聚光燈打響李枝枝,哦不。我說錯了,是她的同桌,譚哥。只見譚哥一隻手托着臉,一直敲打着桌子,眼眸微閉,這貨貌似在吞口水!他喉嚨輕輕的顫抖,嘴巴也一張一合。看他睡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不禁想膜拜他。為什麼呢?因為他上課睡,下課睡,午休竟然還睡得那麼起勁,唉對於他我只能用一個詞兩個字來評價“睡神!”

  接下來請把聚光燈打像趙先生。LOOK!他的背微微前伸,兩隻手疊在一起做靜息狀,一會扭扭頭一會撓撓腰。最有趣的可算他的腳,一會往左擺擺,一會往右扭扭,時不時還點點頭。一根頭髮微微翹起,哎呀,要不要這麼萌!最後請把聚光燈打向重於泰山的人物——肖家興!當然終於泰山只是形容的他的體重。瞧,他的眼睛被他左蹭右蹭終於蹭到了額頭,他的眼睛光榮縮水變成了一條縫,濃密的眉毛一聳一聳的,頗有蠟筆小新的味道,只要他的頭髮頗為勤奮,像一個個哨兵一樣直直的豎立在頭頂,保護着他的安全。哈哈,說了這麼多,攝像師可嚷嚷着要休息啦,大家覺得三劍客的戲碼怎麼樣呢?請給我32個贊吧!

 初一:熊欣雨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睡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睡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