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學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學的一天,我最喜歡的時間是早晨、中午和回家。 

  這並不是因為我在這段時間不用學習,而是在這段時間裡,我能體會到很多平時體會不到的感覺。 

  早晨,這是一天的開始。當我關閉鬧鐘的時候,我的早晨就開始了。在必要的洗漱與吃飯之後,我最喜歡坐在爸爸的電動車上,讓爸爸帶我上學。我很喜歡坐着電動車上學,因為電動車安靜。我是喜歡安靜的人。安靜的坐在行駛的電動車上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那時,我可以感受到風的氣息;可以看到初升的太陽;還可以見證一天的開始。早晨的風是涼的,在坐車到學校的20分鐘里,她足以拂我昨天的煩躁,讓我用新的眼光感受今天,感受一天的美好。 

  中午,這是學生休息和吃飯的時間。一下課便有許多同學湧出門外吃飯。我喜歡在同學走光的時候獨自一人坐在教室里,享受着無人打擾的安靜。在這沒有人的十幾分鐘里,我總會閉上眼睛,感受這安靜的感覺。當我睜開眼時,四周空無一人,這時,我突然感到自己好孤獨,心中泛起了一種莫名的傷感。但是,我只能無奈地嘆了口氣,清空自己的大腦,下去吃一些東西填飽自己。 

  回家,這是一件溫馨的事。我喜歡的是回家的過程。每當放學后,我就會在天橋底下等爸爸來接我。坐上電動車后,我就可以再一次享受坐在行駛的電動車上的感覺了。電動車正在快速行駛,風從我的耳邊擦過,只是她不是涼的,而是溫暖的。這種溫暖使我忘記了一天的不愉快讓我的心情舒暢起來。在車上欣賞太陽,是很美麗的。這個時候它的光線變得很柔和,沐浴在陽光下,我的頭髮、身體頓時變成金色的了。再看爸爸,他的全身也變成金色的了,他似乎年輕了好多,工作帶來的壓力也隨風而去。這時,太陽已經躲到了重重雲彩後面;於是,那些雲彩也被染成金色的了。我突然發現,天空變得好美麗,就像一個孩子美麗而純潔的心靈。我多麼想一直欣賞這種美景,如果可以的話,我真希望前面通往回家的路,沒有盡頭…… 

  每當此時,我總能體會以往不曾體會過的感受;感悟到以往不曾感悟到的心情;發現以往從未發覺的風景。在這時,我會有一種熟悉的感覺,閉上眼睛,品味這種似曾相識,似乎是我找尋了很久的感覺。那時,我感到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上學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