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發現我們班的同學有點奇怪。她們或三個一群、或五個一堆圍坐在一起,嘀嘀咕咕的在說些什麼?

  為了探個究竟,我最近天天在觀察她們,心想難道她們是在進行着一項秘密計劃?難道她們是在......一系列的疑問浮現在我的腦海。

  今天她們又開始了。我這個在班上小有名氣的人物也該湊進去聽聽她們到底在聊點什麼?我進去一聽,啊!她們原來在說誰喜歡誰的問題。吵的最激烈、最不可開交的就屬青瓜帶的那個隊了,一個個七嘴八舌的。火爆女孩說:“我有一個最八卦的新聞要告訴大家!”大家不約而同的說:“快說!”這時我心想:明知道是八卦新聞,說出去不就成了大嘴婆了。我忙說:“不聽了,不聽了!”邊說邊離開了她們。

  我再走到平時心靈最純潔的天使小妹她們那一堆,看看她們在聊點什麼。我跑過去熱情的向她們打招呼說:“嗨!天使美女,你們在聊點什麼呢?”她們連看都不看我一眼,還冷冰冰的對我說:“別煩我,我們正聊的盡興呢?”原來,她們也再聊誰喜歡誰的問題。

  唉!我們班最近是怎麼了!怎麼都陷進了八卦新聞的井裡呀?

  對於我們來說,誰喜歡誰一類的話題是高中甚至是大學才談的話題。這少年時代美麗而又純潔的心靈,可千萬別讓這懵懂而又可惡的誰喜歡誰而毀了自己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