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一個帥氣的男孩,他是一個對妹妹溫柔說話的哥哥,他是一個從不對妹妹發脾氣的哥哥,他是一個在妹妹傷心,哭泣時,從不問你為什麼傷心,為什麼哭泣,他只是在你身邊等等慢慢的恢復,慢慢的安慰你走出這個困境。他,雖然不是我親生哥哥,但是他勝過我親生哥哥。他也是我的好朋友,我認定他是我的哥哥,是一個能逗我開心快樂的哥哥。雖然他的成績不是很好,但我希望我能幫上他,哪怕是一點點,因為他曾經給我快樂,給我的每一天充滿快樂!

  我現在真的懂,上天的恩寵,給我了我朱古力的笑容……你常常我是是一條毛毛蟲,被期待會化蝶的蛹,你總是那麼的於總不同。這是朱丹姐姐的毛毛蟲,但是我覺得這首歌很適合來表達我跟哥哥之間的緣分。在這一學期,有了你,在學校的時候很開心,很快樂。想不到,我一個小小開玩笑的動作,卻成了我們結束兄妹情感的終點。I‘msorry。道歉已沒用,但我還是要說,你不原諒我,我能理解,我不會討厭你,更不會痛恨你,我下八百輩子還是會把你當我最好的哥哥,最好的朋友!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但是我還是要說sorry!

  城關初一:昔日♀美好

您正在瀏覽: 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