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班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班生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班生日前幾天,我們就商量好,要給老班過一個難忘的生日。因為以後我們就要畢業了,就來不及了。我們商量好對策,然後一個人對一些錢,你老爸買了一個大蛋糕和許多生日禮物。

  老班生日當天的夜自習之前,我們找人拖住老班,我們在班裡布置桌椅,中間留了很大的一個空。蛋糕放在講台上,插上蠟燭,還沒有點燃。

  一切準備就緒,然後我們就讓人把他拉過來,並點燃蠟燭。教室里的燈是關着的,能也是關着的,我們都站起來迎接老班。老闆推開門,看到了這一切,我明白他當時心裡的激動。我們鼓着掌,他走進了班裡。然後我們趕緊對他說,生日快樂!快許願吹蠟燭。然後老班握着拳頭許一個願望,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考上大學。“願望是不允許說出來的,否則就不靈了。”我們一起把蠟燭吹滅。然後老班讓人去買了一些糖果和瓜子。我們吃着,玩着,很開心很開心。我們一人一塊蛋糕,互相抹着對方。最嚴重的我們都認不出他是誰了。

  這一天很開心,兩節夜自習也都沒有上。看見別班同學那個羨慕嫉妒恨啊,我就高興死了。

您正在瀏覽: 老班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班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