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李世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李世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的哥哥是雙胞胎,今年14歲了。我對哥哥那真是了如指掌。他最愛吃的水果是草莓,他最愛玩的是象棋……他的名字更好笑了。有一天,我問媽媽說:“哥哥為什麼叫李世紀呀?”媽媽笑着回答說:“因為出生在新世紀呀!”我又問:“那人們為什麼都說21世紀,不說21世宇呢?”我不解地問。這回媽媽也被我問住了,好長時間也沒給我明確的答案。 

  我最佩服哥哥的是他的學習成績。哥哥的成績在班上是數一數二的,他有時比我的成績好,我一用勁就能追上他。我們兩個在學習上是你追我趕。記得二年級上學期,我考了雙百,到了下學期,我粗心大意,哥哥超過了我。 

  哥哥的視力非常好。有一次,媽媽帶我到瀘濱去看眼睛,醫生竟讓我戴上了眼鏡。在回家的路上,哥哥哈哈大笑地說:“活該,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我仔細一想,可不是嗎?平時大人總是教育我看書、寫字不要離書本太近,老師也經常要求我們要保護好眼睛,可我沒聽話,後悔呀! 

  儘管我和哥哥有親密的時候,也有吵架的時候,但我還是從心裡愛我哥哥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李世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李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