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左半邊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半邊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或事。他們在我們的記憶中有的像良師益友,有的像我們人生中的贓物。

  我很幸運,在我的生活中就有這樣一位好朋友。她叫“阿倩”是我從小到大的玩伴,我與她三歲就在一起玩了,到現在還沒分開,我們之間不分你我。

  今天,她就給了我一個驚喜。中午她到我家來,手裡還拿了個東西。“吶,送給你的。”我一愣,傻了。“你早上沒吃藥吧?怎麼送我這麼貴的東西?”“唉,你怎麼這樣,我花自己的錢給你買了一個禮物,差點被老媽罵死,你好說我。”“真的是給我的?!”“嗯”“謝謝”我抱住她說。

  這就是朋友,在你開心的時候陪你笑;在你傷心的時候陪你哭。朋友就是你的左半邊翅膀,只有擁有了左半邊翅膀,才能飛上廣闊的天空。

  倩,你就是我的左半邊翅膀,謝謝你這十幾年的陪伴。謝謝你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笑,在我傷心的時候陪我哭。因為你我才體會到了友誼的快樂與幸福,真的好謝謝你。雖然你經常說我們之間不用說謝謝。我好想帶着你一起飛,一起嘗遍人生路上的酸甜苦辣……

  倩,記住。你永遠都是我的左半邊翅膀。不管以後我們是否會分開,我生命中的左半邊翅膀的位置一直都會是屬於你的。

  倩,我會永遠記住你,我的左半邊翅膀。

  浙江省紹興縣錢清鎮中學初一:周思楠

您正在瀏覽: 左半邊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半邊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