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是照亮半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照亮半邊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暗下來,你就是我的光,即使只能照亮半邊的天。

  時光,你可不可以為我停留一小會,只是一小會兒……

  時光悄悄,從我的指縫裡劃過,往事卻流入我的手掌心。當我們回憶着,是否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時光荏苒,當我們一回頭才發現早已踏出了那個起點,並且越走越遠不會回頭,是否會憶起那些年不知所謂的軌跡?時光,如果可以停留,可不可以停駐在甜蜜的漩渦里?我寧願被快樂淹沒得體無完膚,也不想讓眼淚淹沒不了悲傷。

  時光潦倒了,青春也會漸漸逝去嗎?

  時光微笑了,安穩也會變得簡單嗎?

  有人說,青春是一灘水,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都無法從指縫中淌過單薄的年華。

  我徘徊在進出的入口,眼看着一個個人生的過客漸漸離去,不見你身影正想鬆一口氣,你卻正好從我的身邊沒有一絲猶豫地飛出我的小小世界,我着急的想拉住你的手,想困住你的翅膀,突然一道光卻在那一刻刺痛了我的眼睛,割痛了我的心臟,等到你飛得離我有千里之遠時,才發現那是你發出的光亮。

  只是照亮了半邊天,只是揮霍青春的報應,只是你離我遠去的痕迹……

  初一:周雯琪

您正在瀏覽: 只是照亮半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照亮半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