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裡的三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三兄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座美麗的小學,學校的中心有一個小檯子,上面插着一根旗杆,旗杆上掛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 

  幾年了,五星紅旗每個星期都在換,而旗杆呢,已經生鏽了,沒有了原來的光亮。 

  一天,從農村飛來了一隻黑乎乎的烏鴉,它想來看看城市的繁華。它先飛了到這座學校,看到紅旗鮮艷美麗,旗台由玉石砌成,打掃的乾乾淨淨,最討厭就是旗杆了,烏鴉無法形容他。它飛過去說道:“你們幾個是三兄弟吧?” 

  旗台回答說:“是呀,烏鴉妹妹。我是大哥哥,旗杆是我的弟弟,五星紅旗是最小的弟弟。” 

  烏鴉飛到旗台邊,站到地上,對他說:“大哥哥,你這麼漂亮,五星紅旗那麼鮮美,可是你看旗杆,你覺他是不是很醜呢?” 

  旗台驕傲地說:“是呀!那弟弟簡直太丑了,他不配當我的弟弟,更不配站在我的身上。” 

  旗杆聽到這些,傷心地哭了起來。 

  五星紅旗馬上說:“大哥,你不能這樣說啊,我二哥哥自有他的用處啊!他每天奮力把我撐起來,不然我有什麼用處啊,二哥站在你身上是你的榮幸啊!” 

  旗台和烏鴉不以為然。 

  過了幾天,校長發現旗杆的確是太舊了,把他拿去鐵廠重新修理,幾天以後,一根嶄新的旗杆出現在了旗台身上。 

  旗台發現他自己錯了,不再歧視旗杆了,又開始喜歡自自己的弟弟了。 

   2009年8月3日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三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三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