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跟着老師去旅行 陳雅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着老師去旅行 陳雅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跟着老師去旅行 陳雅婷 標籤:去旅行作文 讓心靈去旅行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提高二(11)班 陳雅婷

  跟着老師去旅行

  金風送爽,楓葉含丹,正是出去旅行的好日子,可是爸爸、媽媽總是說:“沒時間!”、“我還要加班”之類的話,真是掃興!

  今天一上課, 郭 老師說要帶我們旅行,還是不同尋常的地方,真是令人期待!

  上飛機了,我們的第一站會去哪裡呢?是遠古的黃河故道,還是大興安嶺茫茫的林海雪原,是呼倫貝爾大草原的青青牧草?正當我浮想聯翩的時候,我們已經到了一個巨大的瀑布邊,聽到了嘩嘩的流水聲。唐朝李白不是寫過一首詩——《望廬山瀑布》嗎?“日照看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今天我真的見到了這舉世聞名的廬山瀑布。只見瀑布像是一把刀,把一座山割成兩瓣了一樣。而且這旁邊的景物像是配合得很好,綠色的大樹和小草渾然一體,白色的瀑布和魄的天空遙相呼應。紅色的小花遙曳着手臂向水裡的石頭訴說著什物以。瀑布飛流直下,從山頂傾瀉下來,發出巨大如龍咆哮聲一樣。瀑布直衝向下,撞擊在岩石上,捲起千萬朵浪花,彷彿在向遊人招手致敬呢!

  正當我們陶醉在美麗的景色中時,老師帶我們上了飛機,來到了塔克拉瑪乾的萬里沙海。這時已經黃昏了。遠處傳來了悠揚的笛聲。沙子像鍍了黃金似的,黃澄澄 的。遠處走來一條商隊,隊伍像一條彎彎曲曲的蛇。

  老師又帶我們上了飛機,老師帶我們來到了江南第一水鄉並且還是世界最具魅力水鄉——周庄。

  這裡的房子矮矮的,灰色的牆壁,熏色的房頂。房屋像漂浮在水面上一樣,每家第戶都掛着一些燈籠,門前都搓着一條月芽兒似的小船。真是船在水中游,人在畫中走。

  這次旅行說是我們在遊山玩水,不如說我們在文化知識的海洋里徜徉。

  老師點評:

  雅婷,語言非常優美,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你採用了移步換景的寫作手法,值得學習哦!

您正在瀏覽: 跟着老師去旅行 陳雅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着老師去旅行 陳雅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