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的,不再擁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不再擁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這一次我沒有挽回的餘地了,我知道這一次我真的失去你了…… 

  是在絢爛的春季和你相識的吧!你像是春風般的天使,喚醒了我對"朋友"的追求;你像是春雨般的天使,滋潤我乾涸已久的心靈;你像是那春水般的天使,洗滌了我渾濁的靈魂!在那樣溫暖的春天,有你真好!我愁眉不展時,有你為我分憂解難;我失敗不振的時候,有你由衷的安慰,在背後默默的支持着我;我高興快樂的時候,你卻只是在一旁為我悄悄喝彩而不讓我發現……我常常埋怨你不為我慶祝,不時常陪着我玩.是啊,和別的朋友出去拍照啊,吃飯啊,遊玩啊……這些回憶中都沒有你的身影,可是在我難過的時候,你會讓我痛痛快快地哭;沉默時,你會想出各種各樣的方法讓我說話;受了委屈時,身邊也只有你會聽我述說……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好啊! 

  是什麼原因讓蝴蝶離開了美麗的花朵,是什麼原因讓綠葉離開了大樹,又是什麼原因讓我失去了你…… 

  不是因為我的任性,不是因為我的調皮,也不是因為我的無理……我知道是我的自以為是"好心",讓我的身邊從此不再有你的陪伴! 

  我以為我這個明智的決定會讓我們彼此避免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我以為就算受傷痛心的也只有我一個……所有的因素加起來讓我不可以向你再多說一句就必須立刻和你斷交,而我卻沒發現其實流淚的又何止我一個呢?可是為什麼我們都不向彼此問清楚呢,也許只是誤會呢?所以我們的性格讓我們對彼此的誤會越來越深,以至於現在怎麼也說不清楚了,徒留我一人仰天長嘆…… 

  …… 

  失去你的日子,花的芳香不再讓人陶醉,樹葉的發芽不再讓我興奮,天空的蔚藍也不再讓我快樂…… 

  風兒啊,你可曾把我的思念帶給他?雲兒啊,你可曾把我的祝福帶給他呢?遠方的你,還記得我們的過去嗎? 

  我想我還是失去你了,永遠的失去……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不再擁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不再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