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的孩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的孩子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是月亮的孩子,有着一樣的理想,有個溫暖無比的花房,有個人依偎在身旁;我們都是月亮的孩子,有着一樣的夢想,就算真的真的我很失望,但還是不要自主地去想……”每當這首悅耳激勵人心的歌伴我耳旁,我都會想到他們——那些一生下來就是先天性生病的孩子,他們是多麼的孤獨無助,沒有朋友,但他們很堅強,就像歌詞里唱到的一樣“就算我真的真的很迷茫,可還是要堅持不懈的去闖”,是呀,只要堅持就會有奇迹出現。

  像小龍,從1歲起就被醫生認定是“腦癱”,可小龍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一直是自己在家自學知識,他一直害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他,直到有一天,一個名叫“WABC”的組織發現了他,他才可以穿過5個紅綠燈,到活動中心學畫畫,畫自己喜歡的畫,2011年12月28日,夢想合唱團——上海隊找到了他,並將他和小龍媽媽請到現場,傾聽他的心聲,傾聽他的夢,他說:“我的的夢是自己開一家店,叫‘星夢樂園’,裡面買的都是自己設計的小禮品,小掛件。”直到2012年1月22日,小龍23了,夢想合唱團再次將小龍和小龍媽媽請到了現場,這次,上海隊的夢想合唱團里的所有成員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將小龍心中的’星夢樂園‘畫了出來,小龍感動的哭了,在場的8個合唱團的領隊外加主持人小?ズ投?潿莢諢?杴┝嗣??⒙磧屑父銎笠迪牖?0玩萬買這幅畫,作為小龍開店的鎮店之寶,小龍的夢如願以償了,他可以開店做店長了……

  除了小龍,還有小明明,他從小就雙腿癱瘓了,動一下都有可能骨折,他從沒上過學,都是自己在家求知,父母很早離異,他現在和媽媽住在一起,媽媽很辛苦。2011年1月22日晚,月亮孩子之家形象大使龔澤藝,及月亮孩子之家代表,連同18日活動中被探望的小明明母子,一起被邀至星光大道節目錄製現場參與節目錄製。現場在播放了18日活動視頻之後,主持人畢福劍還親自為小明明畫了畫像,並呼籲大家一起來關注月亮的孩子,關注瓷娃娃,關注罕見病群體……

  這些孩子,都是堅強的孩子,想到他們,我不由得想到自己,看看我們,生活有多美好,自己多健康,就是因為美好,因為健康,才導致我們不好好學習,和“瓷娃娃’比起來,太對不起自己健康的身體了……從今起,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回報母親多年來為我付出的一切。

  是呀,我們都是月亮的孩子,有一樣的理想,有一樣的目標,讓我們為這些夢而奮鬥吧!“我們都是月亮的孩子,有着一樣的堅強,有這充滿愛的希望,有着你們在身旁;我們都是月亮的孩子,有着一樣的方向,就算真的真的我很迷惘,但還是要堅持不懈的去闖……”

  河北保定南市區金瑞中學初一:王朝華

您正在瀏覽: 月亮的孩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