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與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希望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算明天你的手腳將被砍去,可今天你的褲腿和袖口也還是筆直的。 

  ——題記 

  你相信命運嗎?是的,我相信,所以我感謝上蒼賜給我一切。 

  那,你相信世界末日嗎?不。除非,我熱愛的世界已經破碎,除非,我愛的人們已經逝去,除非,世界末日已經發生。但在這之前,我會堅定的活着。 

  這個世界發生的一切,難道真的是安排好的?至少,瑪雅人是這樣認為的,因為他們早已開始為這個可愛世界倒計時。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們只是上帝操控的一場木偶劇,一切都是板上釘釘的劇本,我們的存在只是木訥的按照劇本表演。 

  如果真的是這樣,為何要賦予我們感情?為何讓我掌控我們的軀體?我們稍稍變動心中的選擇就會讓精心編排的劇情朝對立的方向駛去。我想,上帝也許是有的,他賦予我們基礎的屬性,然後,便飛去創造下一個世界,把這世界的一切,交給我們所有的小角色隨性表演。 

  如果所有人都相信,2012年12月21日是這個世界的終點,而我,在2012年12月29日,也就是八天後,有一場表演,對我很重要的表演,儘管電視里網絡上滾動着散播着這個消息,我也會儘力準備着我的表演,因為上帝的劇本上,世界末日這段情節還未發生,我們的世界還在繼續,我們的生命還在這個世界盛開,沒理由就這麼為自己倒計時,沒理由就這麼放棄所有的希望! 

  就算世界明天就可能滅亡,至少,我們還有今天,身邊愛我們我們愛的人和我們還活着,絕望底活着和充滿希望地活着相比,你會選擇哪個? 

  世界末日的恐怖不在於其有多麼大的殺傷力,而在於知曉后的恐懼。任何事件,對於我們,都不是絕對滅頂,我們總會有希望,別那麼輕易就放棄,我們的明天還有很多願望要許下,我們還有多麼好的天氣沒有經歷過,還有更多的人還要與我們相遇…… 

  對於裝滿勇氣擁有希望的我們,無論多麼大的風雨,在彩虹顯現的那一刻推開窗子,又是一片明媚的晴空。

您正在瀏覽: 愛與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