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中的代價與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代價與希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曾經為了一個希望而共同努力等待過。我會看着外面的風雨,即便是陰雨天氣,我們也會看到晴空萬里,藍天白雲。

  因為所有的景象都在我們心中停留着,永遠不會過時。

  曾經我知道你在非常洋洋得意的時候跟我介紹你的朋友,我知道那個時候所有的朋友就是你的天下就是你的驕傲,也許在這條路上你可以證明你並不是孤身一人。

  可是你要知道拉幫結派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就好像他們在選擇上山的時候就早就放棄了自己原本所有的自由,他們知道自己要遵循什麼樣的清規戒律,自己也要變成什麼樣的存在。

  在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兩全的,也沒有誰能夠完全獨善其身的,也許在一個亂世當中,他們期望和平就要必須為此付出足夠的代價來換取和平。

  然而在我們這個時代,我們想要的安穩其實也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的,你必須要具備一定的資本和一定的物質能力,才能夠保證自己的生活也如此平安順暢。

  這好像上金融學課的時候老師跟我們講了很多的大道理,但是那麼多的道理都沒有什麼用,我卻清楚了記憶的那句話,窮人和富人之間只是一場病的差距。

  生活大理就是這個樣子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代價與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代價與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