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與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希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雙休日,我和媽媽武漢去看望忽然病得很重的姥姥,看見姥姥睡在床上都不能動,大小便失禁.那樣子看着真叫我難受.媽媽一到了就給姥姥洗衣,打少清潔,平時都是我的那六十多歲的外公外婆們照顧,而姥姥的其他的子女說是回家看姥姥,可連姥姥的房門也不敢進,閑姥姥臟,怕他有異味!而是一心一意的盼姥姥快點死,自己好得到姥姥的那分財產權.都說養兒是為了盼望自己老了有兒女養老有所依靠,可除了我外公外婆和媽媽的姐妹來細心的照顧,無微不至的關懷.養兒養女撫養教育長大后自己又老了,當把自己的一身無私奉獻給了自己的孩子.一母所生,差別卻那麼的大?我外公一家用愛和行動上來告訴了我姥姥"有愛就有了希望跟自己跟病魔做鬥爭的勇氣,自己要活着的渴望!而他的其他的子女,只讓病重的姥姥心裡看見生命的絕望.看見外公先看看姥姥,而後關上姥姥房間的窗戶細心耐煩的給姥姥換姥姥尿濕的衣服還有床上濕的地方,快速的姥姥鋪上乾淨的被子等等,又把姥姥清洗乾淨后穿上早已洗滌好的衣服,輕輕的把姥姥扶回到床上躺下后蓋好紮緊后打開姥姥房間的窗戶,外婆趕緊把姥姥換下洗乾淨,怕姥落沒用的.其實外婆給姥姥準備了許多,光內衣就有是二十多套.姥姥已病了一個多月,但是房間里一點氣味也沒有.他們每天還在床邊喂東西給姥姥吃!不知跑了多少醫院給姥姥看病.當我看見媽媽還有伯伯姨們也是這樣照顧姥姥.還偷偷地哭.看見這一幕幕情景是,我也不由自主的流下了眼淚.姥姥您身邊愛您的親人希望您頑強的戰勝病魔!我忠心的祈禱姥姥愛和希望會讓病魔離您遠處,早日康復,福如東海,益壽延年!

朱雨萌

您正在瀏覽: 愛與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