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之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之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 鄉 之 美 

   石玉琪  七(4) 2009-11-24 

  清晨,紛紛揚揚的雪終於停了,我下意識的哈出幾口熱氣,緊了緊大衣的領口,帶着滿懷的閑適,愉快的開始了漫步。 

  大地靜靜的,我踱着步,來到一片樹林。北風停止了怒吼,化為絲絲涼爽。樹枝、樹榦、樹稍全都蓋上了銀白的雪花,僅余的葉子孤零零的掛在枝頭。片片朝霞用它的神手給大地塗上了一片金黃,染得天空發出金光,照的白雪也放射出燦爛的光輝。這情、這景,那麽美!那麽壯!那麼不可比喻。周圍靜悄悄的,靜的能聽間自己的呼吸聲。在我眼裡,這片樹林,儼然成了一副巨大的風景畫!樹兒啊!你脫去綠衣,還是一樣美,一樣令人稱絕!  

  懷着又一種心情,我走到小溪邊。往日的清澈、往日的生機已經凝固成晶體,更加使人折服。昔日的溪水如今像一面鏡子,那麼滑、那麼平,哦!是為我準備的鏡子吧?我探出頭去,好奇地觀察着:朝霞、大山倒映其中,“銅鏡”中的我在笑,在為大自然而自豪。 

  山依舊壯麗,只是換上了羽絨大衣,片片雪花為她戴上珍珠項鏈,一輪暖日又為她抹上金粉,此時的山,依然巍峨,巍峨中多了幾分秀色。耕田早已沉睡,它在夢中為大山祝福,為大山喝彩!往日的青翠不復存在,余留的僅是一種生機和靈動。不信?你看!鳥兒站在枝頭啼鳴,松鼠又一蹦一蹦的上躥下跳,在它們的心中,也一定是充滿了對大自然的熱愛吧! 

  紅日當頭,溫暖,卻不讓人懶適。我踱着步,走在童年的小路上。我看見了一片雪白的大地,頂着白帽的房子,蓋三層被的麥田。清幽的冬季又似乎有了一些熱鬧:聽——麻雀與清風合唱,樹枝兒敲擊着凍硬的冰塊,一場精彩的演奏會拉開序幕。過了一會,北風也來湊熱鬧,它高聲歌唱,為這場演奏會增添了幾分光彩。 

  回到家中,看着爐子上紅紅的火苗,我感覺到:家鄉真美!家鄉的冬真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之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