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姥姥: 

  您還好嗎?在天堂還習慣嗎?我好想您啊。您能聽到我每天對天空呼喊嗎?您走了,去了我們現在不能去的地方,您把傷心留給了我們。 

  您知道嗎?您逝世后,我媽哭得都說不出話來,我們家只要有一個人提起您。都會淚流滿面,我幾個舅對你都不錯,只有妗子對你不好,幾乎都給您吵過架,表面對您好,其實壞得很。您在世的時候,照顧燕飛,因為我二妗子認為你不公平又讓星星讓你照顧,接着我三妗子的星龍,大妗子的興文都讓您照顧。為了他們您添了不少銀髮,身體本來就不好的您,為了照顧他們,身體越來越不好,您有病的時候,我舅都說先讓我媽給您看,葯錢等他們回來后付,可當他們回來時沒有一個人提起。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高高興興的回家看您,您見到我非常的開心,馬上拿好東西給我吃,過幾天我媽走了,媽媽讓我在這陪陪您,我每天講很多笑話給您聽,你聽后總會誇我,我要走了,您很難過,我也很傷心,我把媽媽給我的坐車錢花光了,您知道后把您僅有的20元錢給了我,我禁不住的流了淚。 

  直到您撐不住的那一天,我姥爺帶您到城裡來,您到我家后,媽媽把您送進醫院,您睡在醫院的病床上,從兜里掏出50元錢給我,當時,我的眼淚禁不住流了下來。您沒有錢,還要看病,但您還是給我錢,您知道我媽不給我零花錢,每次我見您的時候,您都會給我錢。 

  我多想回到從前在您的關愛下成長,我多想在和您講講我還沒有講完的笑話,我多想看到您那張和藹的面孔,我多想和您一起數天上的星星,我多想...... 

  我們還都沒有回報您,您就走了。您還沒有享上福啊! 

  我知道這是一封永遠都寄不出去的信,也沒有郵寄員,但是我們用心傳悌,您收到后,用心回過來,我會收到。 

  祝姥姥在天堂過的幸福! 

  您的外甥女: 

  李靜靜 

  2008年8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