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送不出去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送不出去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黃昏時的喧囂漸漸散去,夜幕悄悄地降臨了。 

  這時,傳來了一陣悅耳的音樂,令人陶醉。這,是音樂盒發出的聲響。聽到這悅耳的音樂聲,我想起了我的奶奶…… 

  事情已經過去5年了。那是奶奶生日的前一天。我正想着給奶奶買生日禮物。突然,商店裡傳出了一陣陣音樂聲。我連忙跑進去,原來是一隻音樂盒。這個音樂盒十分精緻,上面還有一隻白天鵝在引昂高歌。我想:奶奶是一名音樂教師,.送音樂盒不是很好嗎?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把音樂盒買了下來。 

  終於,奶奶的生日到了。我包裝好禮物,準備給奶奶一個驚喜。誰知,奶奶再也沒有醒來…… 

  這究竟是為什麼?難道說,慈祥的奶奶會做錯什麼嗎? 

  等待着奶奶的,是那黑漆漆的靈柩。我大哭起來,衝出了家門。 

  夜色中,我有些不知所措,回想起了陣陣往事…… 

  夜,格外寂靜,只能聽見風搖曳樹枝的聲音,只能看見天空的星星,只能聞到那陣陣炒菜的香味。此時,奶奶總喜歡摟着我,給我講故事。每當故事講到一半時,我的上眼皮就會和下眼皮打架。這時,奶奶就會把我抱到床上去。就在兩三天前發生的事,現在卻成了美好的回憶。 

  為什麼人類在失去某樣東西的時候,才知道它到底是多麼珍貴?為什麼人類在擁有這樣東西的時候,卻又不懂得珍惜?這究竟是為什麼? 

  奶奶啊奶奶,哪一次我的衣服髒了,不是您給我洗的?哪一次放學晚了,不是您親自去接我的?又有哪一天的早飯,不是您親自端到我的嘴邊的呢?而我卻……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又“嘩嘩”涌了出來。 

  狂風在咆哮,時鐘在警報,推門一看,外面還是星光滿天。 

  我又拿出那個音樂盒,那份送不出去的禮物,聽它為我歌唱,聽它給我安慰,正像奶奶一樣……

您正在瀏覽: 一份送不出去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送不出去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