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嚴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嚴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嚴母 

  人人都說母愛如水,可我卻覺得母愛像一杯含鹽度很高的水.喝一口,讓人覺得不舒服,受傷時,澆在傷口處會更痛.這就是我對媽媽的看法,一個嚴厲,“兇狠”的人。 

  上周我去同學家玩,因為回家之前我打了很久籃球,回家已經六點多了,媽媽批評了我幾句.所以當我提出要出去時,媽媽又不高興了.我說與同學約好了,她便讓我去.並問我什麼時候回家,我想:如果我說出去的時間太久了,她肯定不同意.於是,我張口就說:“8:40左右.”便走了.誰知.一玩我就完了時間,和他們一直玩了兩.三個小時,等我看時間時,已經9點了.想:反正遲也是遲,回家都要挨罵,還不如多玩一會兒.於是我一直玩到9:40才回家.回家的路上,我不停的想回家會怎麼樣,媽媽會不會打我.等回到家已經10:00了,媽媽讓我跪下,問我為什麼回來怎麼晚,我如實回答了,她又問我為什麼說8:40回來,但是10:00了才回來?我說:“還不是怕說時間晚了你不讓我去?”之後她說一句,我還一句,她要我認錯,我死活不肯.最後她說;“那你就一直跪到天亮!”我將脖子一扭,想:跪就跪.她洗漱完畢后便睡了,大約過了十幾分鐘,她說:“你起來我管不了你,看你怎麼辦吧!我便起來,去睡了.剛躺下,就聽見屋裡有輕微的哭泣聲,不知怎麼的,聽見那聲音我就睡不着.我便想了想我哪不對,媽媽之所以讓我去,是為了不讓我失約,做個有誠信的人,但我對媽媽的諾言卻沒有兌現,怎能不讓媽媽傷心? 

  我明白了,媽媽之前對我那麼嚴,是為了讓我做一個優秀的人,是一種望子成龍的期盼.我明白了她對我的教誨.批評.懲罰完全是處於一個母親的本能.再說,加了鹽的水,雖然沒有純水好喝,但卻能療傷,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嚴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嚴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