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男生。今年14歲。我有兩個名字,你一定會奇怪吧,我怎麼會有兩個名字。我的名字一個是父母起的,還有一個是自己起的。 

  我出生的那年,我爸給我起了一個名字,叫做“方旭”他是希望那個我能夠像早晨的旭日一樣,每天充滿活力,生命力,每天都能發出嶄新的光芒。起初我也不討厭這名字,認為還不錯。可是後來我漸漸改變了對他的看法。記得上初一的時候,老師排座位,我們都站出來,老師叫一個那個人就到對應的座位上去。剩下最後一大組了,老師叫完“張睿”,念到“方旭”。我站了過去,老師看着我,臉上露出疑惑的神情,自言自語說“方旭怎麼是男的呀?”全班哄堂大笑。因為那時老師排座位都是按照前男后女的座位順序排的,所以前面是男生,後面就必須是女生,不能坐男生。我的天呀,老師竟然把我當成女生了,有沒有搞錯,我這個名字像女生的名字嗎?從此以後我越來越討厭這個名字了。有一天,我偶然從報紙上看到了“吳皓東”這個名字,忽然覺得“皓東”這個名字很好。“皓”可以理解為“白色的”;“東”可以理解為“東邊的太陽”。加起來可以理解為“旭日”。於是,從此我就以“方皓東”為名字了。現在我的親戚朋友都這麼叫我(除了老師同學)。 

  我這個人嘛,很喜歡交朋友。我性格熱情開朗,樂觀向上,我很喜歡和幽默的人打交道。在閑暇的時候,我喜歡看書和彈吉他。因為我的愛好就是看書和彈吉他。我最喜歡看楊紅纓和張之路的書,特別是“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書籍,我覺得非常好看,書中記述了馬小跳和一幫調皮鬼的校園故事,我看着看着總是能入迷,每次看得都廢寢忘食,忘了一切,彷彿進入了書的世界,等看完了書,已經8點了。我還喜歡看張之路的書,他著有“非常神秘”和“非常好笑”系列。這幾個系列的叢書即好笑又有趣,能提高人的想象力。有時,我也喜歡彈吉他。我在7歲的時候就去學吉他了,現在我不僅會彈吉他,還能聽着曲子把它的調寫下來,再改成五線譜。 

  不過我這個人也有很多缺點,我倒是很喜歡害人。有一次,我在教室里坐着。正好有一個人朝我這跑過來,我看見他們來了。把腳一伸。他絆倒了,腿蹭破了皮,還流了不少血呢!我趕緊溜。“站住,方旭。”回頭一看,是我們班的班長。他把事情彙報給了老師,不用說,我被老師K了一頓,還要寫檢討書。真是可憐呀。我希望能把這個壞習慣改掉。 

  我的理想有很多。小的時候,看見解放軍叔叔在沙場上拿槍打敵人,我覺得解放軍叔叔好厲害,非常威武。於是我渴望成為一名解放軍,為民服務。4,5歲的時候,看動畫片《西遊記》,覺得裡面的?O悟空好厲害,法力無邊。於是,我又渴望成為一個法力無邊的神仙。7,8歲的時候,我迷戀上了吉他,於是我渴望成為專業吉他教師。現在上了中學,我的理想又變了,我的目標是————清華大學。可能以後我還會有其他的理想,但是這個理想是絕對不會變的! 

  好了,今天就說到這裡吧!88!

  

您正在瀏覽: 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