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己小說其中的一章,哦呵呵~~~ 1237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小說其中的一章,哦呵呵~~~_1237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37字  編輯:得得9

自己小說其中的一章,哦呵呵~~~ 標籤:樂在其中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

  “喂!喂!醒醒,醒醒!”清琳一個勁地拍着救回來那人的臉,一臉的不耐煩。 

  “夜,你確定這是個人類?”清琳見那人還沒有醒,向冥夜提出來一個讓人哭笑不得的問題。 

  冥夜皺着她那兩彎細眉,平時不太帶有感情的話語,此時,竟變得和清琳有些相似:“他應該是個人的。” 

  “可……可我怎麼看也覺得他是只豬啊!世上怎麼會有這麼能睡的……人啊!”清琳瞥了瞥那躺在床上睡了三天的男子,無奈的搖了搖頭。 

  “真搞不懂,師父怎麼會派我們來救這種人呢?汐,你說對吧。”一臉柔情的雲凝把頭從那名男子的身上轉向坐在木椅上的菱汐。只見菱汐強壓下的一臉怒氣瞬間爆發出來,卻又出乎意料的突然平靜下來,臉上帶着一抹殘忍的笑。 

  “凝~~~” 

  雲凝聽到這聲音后不禁打了個寒顫,內心萌生出一種不好的預感,果然…… 

  “幫我把歸魂香拿來。” 

  “什麼?汐,不用這麼狠吧。”歸魂香是菱汐自己調製出來的,雖不是毒藥,可散發出的刺鼻氣味足可以使昏死過去的人立馬醒來,只是原料太過珍貴,就連菱汐的‘血寒閣’中也不過七瓶。 

  “是他自己不醒,怪不得我。”菱汐雖然面帶微笑,說出的話卻不容有一絲反駁。 

  雲凝從血寒閣的藥房中取出一瓶歸魂香與一小塊棉布,將棉布塞入瓶中一小部分,取出,放在那名男子鼻前。 

  “啊!什麼味道?”那名男子的鼻剛接觸到歸魂香,便驚得差點從床上跳下來。 

  “你終於醒了!”清琳見男子醒過來,馬上跑到床邊,一臉的高興表情。剛醒來的男子還沒有完全反應過來,就見到一名藍衣女子用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自己,如花一般的唇微微上揚,一頭冰藍色的長發彷彿與這身藍衣融為一體,似仙女下凡。而自己周圍,三名穿着不同顏色紗衣的絕美女子用着不一樣的表情凝視自己。為先的那名女子,一身素凈的白衣上綉着點點紅花,黑色的長發至小腿,乾淨的臉上不帶一絲表情,只是用那對深邃的黑瞳盯着男子,看得男子好不舒服。而白衣女子身旁的檀香木椅上坐着一位紫衣女子,不止是衣服,就連那一頭長發甚至眸子,也都是深淺不一的紫色,紫衣女子見男子醒來,櫻花般的唇勾起,帶有一絲嘲笑。在最北的牆邊,站着一名粉衣女子,她那如出水芙蓉般的臉上始終都溫柔似水,與那衣服極不相符的,便是那一頭黃髮,顯得極為扎眼,卻也叫人不想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 

  “呵,凝,你看啊!又一個被你迷倒的。”菱汐打趣道,雲凝聽了立馬低下頭去,雙手不安地絞着衣角。 

  “名字。”在一邊的冥夜緩緩地吐出兩個字,叫那名男子聽了好一陣才反應過來。 

  “我?在下名叫天耀,洛城人士,家有一位老母和一位哥哥以及兩個妹妹,四位姑娘真是貌若天仙,不知……” 

  “停!”清琳實在忍受不住,輕喝了一聲,右手呈蘭花狀,對天耀一指,天耀立刻閉上了嘴,一臉驚恐地看着清琳。就在這時,屋外傳來一陣爽朗的笑聲,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慢慢走進屋子,四女見了,均都一臉興奮。 

  “師傅!”

您正在瀏覽: 自己小說其中的一章,哦呵呵~~~1237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小說其中的一章,哦呵呵~~~ 暫無評論